close

話說起這個老闆,真的是體貼,也真的是善解人意啊~

知道佳節來臨,貼心的他買了小禮物來。

今天早上六點他才剛從Houston飛回台灣,沒回家直接進了office, 聽說是副總要他進來的..><

我一早進office, 就看到桌上擺了個禮物...

 

....

gift.jpg 

就是我最愛的 『狗地挖』 (Godiva) 巧克力...(超愛超愛的la ~~ )

老闆給了禮物,不久後人就消失了....

 

這個星期五,可憐了我....

家裡7個人,只剩二個小貓顧家值班....

忙死老娘,結果週五還忙到9點才下班

真是個不快樂的星期五~~~

不過,再看看那盒貼心的巧克力,心裡又暖暖了起來...

 

只不過,2個人當7個人用,真的也太殘忍了一點~~~

那天下午其實同學約我一起蹺班的,我不忍心看另一個同事,1人當7人用...

所以我決定留下來陪他共患難

我又在日行一善.... 積公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chen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