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好不容易,有時間可以去看快下檔的「明日的記憶」
結果遇上台電大跳電,一開始還說是測試..真是暈~
影城經理一直出來道歉,我想一堆人在心中幹譙吧~~
特地出門看電影,結果是這般....好說也讓我換個爆米花和可樂來嗑 ^^
真的很衰...搞不好去買樂透,還會意外中獎 !!

有個朋友跟我說,看了明日的記憶,心裡很沉重
看到一半想到我,看不下去 ...
這時候被想到,好像不是很好,是因為過勞死而被想到...
我也常想,我可能活不久..哈....所以要及時行樂 !!

週末來去退票,不知他說的"後續的補償" 會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chen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