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追求的到底是什麼,這個問題老是在心中盤旋著。

原本以為安逸平靜便是生活所追求的樣子

愈是安逸的生活,卻是顯的有點不平靜,感覺自己的生活好空洞

於是拚命找了很多事、很多活動想要來填滿自己的生活

參加社團、安排許多的活動,忙碌了一些時間後,開始覺的累了...

突然間停下了腳步自己喃喃自語的問著...我這是在為了什麼?

不為什麼,一定只為自己,為自己什麼呢?

 

因為最近朋友問了我一句話,你會不會覺的愈老愈沒有朋友....

我認同他的話,點了頭

我明白了,人最怕的是孤獨

 

看似很多朋友的我,但心裡面卻是很孤獨的

開心時,找不到過去那種和朋友開懷大笑一起分享的樣子

難過時,更難找到朋友一起說說心中不愉快的事

想找回那些可以和朋友一起瘋狂的時候,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chen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