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裡 有一位外表成熟 穩重 的男同事(稱他為同事R)
因擅長繪製可愛風格的卡通圖案
經常被其他同事消遣 不夠 man
而他穩重的外表 內心又想幽默 時常講話欲言又止
最近他考慮轉換跑道 但時機不確定
今天下午同事R 似乎想透露什麼
於是....

同事R :我要 取悅男人
(什麼 我沒聽錯吧 他要幽默也不要因為大家開玩笑而出虧阿)

我:你說什麼 再說一次
同事R :我要 取悅 男人
(老天 他說真的)
我:好噁心唷
同事R :怎麼會噁心 祇是比較黑而已
我:@%*^#%&*
.........














一振狂笑以後 才知道他是說
我 要 娶 越 南 人
我 要 娶 越 南 人
我 要 娶 越 南 人


最近內心壓力很大不知怎疏解,逛逛網找找笑話來娛樂自己~ 哈哈哈~~~
希望大家都快樂 ^^ 

今天聽Bonnie說,才知有英仙座流星雨
如果今天讓我見了流星,不會想中樂透,也不會想嫁什麼有錢人過好生活
只希望自己及身邊的人能快樂健康,開心沒煩惱過每一天。
這個願望應該不算太貪心吧!

要開心唷~~ my fri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chen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