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大寶貝小可愛璇1歲5個月開始就一直努力做人想要替她添個手足,當初大寶貝來的突然,一結完婚就帶來好消息,讓我以為懷孕是件那麼容易的事!!

事實並不然,好像總是會這樣,還不想要的卻來報到,想要的卻遲遲未到...

我也不是不愛小孩的人,但當初就是剛完成婚事,想說終於可以鬆一口氣休息一下,結婚的事實在太擾人了,但偏偏那時來報到,我相信孩子與父母的緣份,既然來了,就會好好的愛她,現在璇2Y5M, 很皮很精很聰明,很可愛也很受人疼,唯一的缺點就是沒耐心..

會從1歲5月個開努力也是有原因滴。生第一胎時其實真的什麼都不懂,連餵母乳這事也完全不明白,從bb出生的那一刻起,不到24小時,我的乳房已經脹到連醫生都驚訝我到底吃了什麼發奶的東西,怎會脹成這樣,那時還不懂擠奶方法,脹了擠不出來全塞住了,還好月子中心的護土阿姨很熱心的幫我,是痛到比生孩子還痛,眼淚用飆的... 那也撐過來了,好不容易調順了,也抓到方法,加上自己本身在食補及勤追奶的努力下,追出貨源充沛,真的是努力是有代價滴。

因為這麼努力為bb帶來這麼充沛的"食物",從只想餵6個月延長到1歲,就這樣努力著。

好不容易達計畫了,當然就好好享受一下輕鬆一點的生活,說實在少了擠奶這事,真的多出好多時間好輕鬆,就這樣輕鬆了約有5個月,想說是可以來計劃一下了。結果,每個月只要mc delay個2-3天,我就緊張的去小屈買驗孕,也許因為緊張的因素,之後的 mc並不是乖乖的按週期來,會延個1週都有,心裡因素作崇,只要有延我沒放棄,買來驗就對了,一直到去年去年12月,我放棄不驗了!!

不曉得是不是心裡想著放棄,讓他隨緣吧,就別太在意這事了,縱使婆婆、媽媽、朋友都會三不五時的問起,什麼時候要生二寶呀?!   雖然大家問的次數不多,但一人問個2-3次,其實加一加真的就是壓力了!   過完農曆年有一回非經期的異常出血我緊張死了,下班馬上去和馨照超音波,還好沒事,那時我跟醫生提及努力一年沒消息的事,是不是能開排卵藥給我,醫生說我第一胎自然授孕,要我放鬆心情,就不開給我, 要我量基礎體溫2個月再回去找他來評估,說真的那時有點失望醫生不開給我...

年後約國曆3月初,差不多元宵那時,老公主動提到說要約媽媽一起去關渡宮看花燈,我內心蠻開心老公的體貼,於是約了老爸老媽去關渡媽祖宮看燈,媽媽也教我向天上聖母媽祖求子,其實前二週來跟婆來看燈時有求但自己認為方法好像不對,這次來媽媽教我怎麼向天上聖母媽祖求子,我們在那也享用了平安粥等等,也許這樣,送子娘娘當月就來敲門囉!! 超開心的!!

當3月mc沒來時,我也不多想,因為已經告訴自己隨緣不要那麼在意,但有感覺身體有微恙的變化,就是那種mc來之前的徵兆 (腹脹、腰酸、長痘痘、想睡...), 通常這徵兆二天mc就報到了,結果2週過去了依然如此,當下我想"也許"是但也不敢報希望,去小屈買了驗孕的,沒有期待的心情在驗,結果 結果...馬上就出現深深的二條線,開心極了,盼了好久呢 !!

謝謝寶貝你來當我們的孩子,要乖乖健健康康的在媽咪肚子裡長大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chen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