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自己先行驗孕了,也100%的確定自己懷有二寶,無誤!

但就這幾天身體狀況不是很好,想吐、胃口不佳到看到菜單就想吐,看美食blog完全不的激發食慾反而更糟..

連滑一下手機都覺的頭好暈,腰酸更不用說,覺的身體好像不是自己的..

記得懷大寶貝璇時,完全沒有這些不舒服的症頭。能吃能喝能玩,想想那時還真的太幸福快樂了!!!

每到用餐時刻,肚子餓了是好想吃,但東西一進嘴巴就有吞不下去的感覺,好痛苦!! 老娘我很餓我需要進食啊~~

所幸,我還沒吐出來 >"< 。不然己吃夠少了,再吐就沒了。

我估狗了一下資訊,是說能不吐就不要吐,胃酸會讓媽咪更不舒服也會引響食道及口腔,我儘量忍住不吐。

 

因為實在太不舒服了,今晚就跟老公一起去看許世賓看診。

第一次看診,驗尿確定懷孕,但醫生說剛著床而已喔,maybe是4-5週,因為胚胎太小了還無法估算週數,

就等下次二週後再回診,看是否有無心跳囉~~ 

許世賓婦產科的程師醫講話真的超級溫柔的,好輕聲細語喔!!

今天,也在診所內買了他們的葉酸 (800毫克/顆),前三個月一定要記得每天一顆!!

 

 

-------------------------------------

**媽咪懷孕前體重53 kgs**

約4~5週 ,媽咪此時體重 52.5 kgs

寶寶這時才剛著床,非常非常小,重量及大小醫生就不多作說明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chen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