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做人不能太鐵齒,真的!! 可怕的事情就發生了~~ 

就是因為太鐵齒了,結果 .. 結果就是...這出現一堆很可怕的東西.. 難道是報應嗎..

   

 DSC04626.JPG

前天才在笑小妹說,真的是凹孝連三不五時在感冒,身體不好好照顧

隔天去瑜加社的課程,還跟同事炫耀說,以前練瑜加時,一整年都不會生病,連小感冒也沒有唷!!!

不過真的,好漢不能再提當年勇了,以前是指四、五前年的事了,隨著歲月的催殘,時光的流失..我也老了!

再也不能說,當年如何如何..

就在誇口之夜,感覺有點加冷筍的樣子,心想...不可能這麼衰吧~~~

不過..就真的這麼衰耶~~  整夜都睡不好,喉嚨痛的不能嚥下任何東西,頭重腳輕,我想我病的不輕了...

於是一大早六點半就起來,準備去診所掛頭號

以為多喝水,早點休息,乖乖吃藥就會好的 快一些,結果今天竟然更嚴重,還失聲了吶!~

重點是..那工廠白目的阿六仔真的是趁人之危來討罵的,就一定要用我使出全力像阿婆的聲音罵人嗎..

連自己都聽不下去了,其實我已經快說不出話了,極痛苦 ...

最後受不了啦,我只回一句:不然你想怎樣... (冷死他~~)

 

唉~~ 吃不完的腸胃藥,再來個感冒藥來湊熱鬧...真累人

希望早日康復,我要當健康寶寶,我要繼續運動了啦..快點好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chen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