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12/15~12/16),來趟新中橫賞星之旅

早上六點多出發,超想睡的....還好可以在車上補眠..
不過真的辛苦阿凱了,沒有人可以跟他換手.. ^^

第一站來到集集
租了很可愛的小50喲~ (我選最卡哇夷的粉紅色 


從來沒露營過的我,也從來沒看過流星,這回的賞星之旅超興奮的...
阿凱、小慧還有阿凱妹應該都冷到不想睡帳棚,只有我想要有fu....
既然是露營 不睡帳棚,那多沒意思呀...哈~ 
後來小慧、阿凱妹陪我睡帳囉(真是委屈你們了..)

下午五點終於到我們的露營地,就在新中橫-塔塔加的夫妻樹旁落腳




天色漸暗,開始把所有裝備搬下車,加快速度塔營... 
(雖然旁邊有立牌說禁止露營..但就..給他假裝沒看到..哈~)


晚上真的冷到不行..穿的跟不倒翁一樣...很好笑


晚上睡覺,除了羊毛衛生衣+高領毛衣+舖棉T-shirt+ 防風又保暖的Gore-tex外套....
再把毛襪、手套、帽子全帶上,再套個睡袋,真的有夠扯....
有生以來,還沒穿過這麼多睡覺
也因為穿太多,睡袋拉不起來......哈哈~
穿這麼多睡,還是有點冷......真不曉的那晚氣溫到底是多低...


晚上煮羊肉爐...冷冷的天,熱熱的湯....讚啦~
大家很努力的把二大包羊肉爐嗑完

雲散了,大家躺在椅子上觀星


這回真的 .....真的...看到流星了..超開心的啦~

還好一直有默念願望
不然當它劃過天際那刻,應該只記得興奮的尖叫
我許了7個願望喔.....不過為什麼只有7個...
第一顆流星... 希望明天工作可以很順利
                         ---> 誰叫我要希望"明年"啦~ 結果一回來上班就有quality issue,
                               又要開始sorting and rework....這回有150k ..媽呀~
                               這禮拜以來,不是清晨2點回家就是過12點過後才下班..
                               只能說日子好苦喔~ 人生一定要這樣嗎....
第二顆流星...希望今年年終可以有三個月....(不過我想應該是不可能滴~)
第三顆流星...希望明年股票多領一些 .. (希望老闆能大發慈悲...^^)
第四顆流星... 希望身旁的朋友都能早日找到自已的幸福
第五顆流星... 希望我的Mr.Right 也快點出現囉~
第六
顆流星... 希望大家都健康快樂
第七顆流星...希望今年升遷加薪加多一點囉~
第八顆流星...糟了...來不及反應...就沒許啦~

因為流星報到的速度太慢了,結果我看到快睡著了....
但願所有許下的願望都能實現....

也因為在3500公尺的高山上,冷到想搥人,只好11點就找躲到睡袋裡去..

或許因為我們選的點太優了
一早才五點多就被一大群旅行團吵醒
睡不著只好起來準備吃早餐

今天的早餐是熱騰騰的粥喔..還有一堆小菜....大家吃的可開心呢...



塔塔加的清晨,天空很藍,陽光很大
完全想像不到昨晚冷到爆



這趟賞星之旅真的很特別,也很難忘 
永遠永遠...忘不了吧~

收搭好所有裝備,大老遠的開到奮起湖去逛逛老街


來到這,買個奮起湖的便當是一定要的!!
就這樣....又解決了一餐.. 還算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chen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