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回家路上
看到一個想槌墻的畫面
那刻,很餓的我 反胃了起來


難得週一可以在六點下班,很開心
肚子也餓了,想回家吃老媽煮的飯
騎著騎著....紅燈了 (是一個要等很久很久的紅燈)


就在此時
我左前方有台小綿羊,坐著兩個男人
前面那個比較瘦小,約165cm 左右
後面那個又高又壯,約180 cm左右


一開始
壯男手搭瘦男肩,還幫他抓抓龍..這個畫面勉強可以接受
但是.... 過了30秒~
壯男的手..抱住前面的瘦男,抱的可緊了
整個身體和頭都靠在瘦男生上
感覺像是個女生在撒嬌似的
只差他沒說 "討厭" 這兩個字~ 


你能想像個畫面嗎....
那時,突然覺的不餓了,還想吐吶~
心裡只想,怎麼還不快點綠燈,我想讓這個畫面在我眼前消失...
一陣頭暈,想說現在這麼open呀,連大馬路上也敢...
這世界怎麼搞滴~ 
非得一定要在大馬路上來"倆人世界"嗎..  
真想騎過去跟他說,要倆人世界也請選個氣氛好一點的地方吧 (說說而已啦,因為我是卒拉~哈) 
害我騎車不專心,還差點撞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chen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