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有點冷意,終於有秋冬的感覺

秋冬裡的陽光最書浮了,冷風中帶點溫暖,我喜歡這樣的季節了。

藍天白雲的天氣,窩在家實在太浪費了,出門晒晒太陽去..

想說到士林官邸走走,從士林捷運站出來後往官邸的路上,一路塞...

到了才知道原來是菊花展啊...

難怪一路上車那麼多,根本不是在賞花嘛..是來看人的吧~ 真暈...

今天的陽光顯的有些刺眼,用一般的DC拍時,根本看不到畫面,不知在拍什麼,只好憑感覺亂亂拍

回家一看照片發現幾乎都沒對到焦...真尷尬...

 

含包待放的菊花

讓人有種平靜的感覺

含包待放的菊花.jpg 

 

此次菊展其實沒那麼精彩,可能是菊花給人的感覺本來就不是那麼驚豔..

且或許我來的時間晚了,好像11月初就開始展了,現在都月底了

很多都枯了,看不到盛開完整的菊花

不過倒是見到可愛的玫塊花唷...^^

rose-1.jpg

藍空下的黃玫瑰顯的更是出色!!

人家說,黃玫瑰是不好的,它代表著分離..可是她卻如此可愛...

rose-6.jpg

 

她如此盛開

是玫瑰嗎? 

其實我也不知道,就當她是吧!

因為沒見過這麼盛開的玫瑰...

rose-3.jpg

rose-4.jpg

 

喔~ 可愛滴玫瑰花...

最喜歡這朵了,雖然失焦了

半開的玫瑰花是最美麗的, 也是大家最最喜愛的

半開的玫瑰花最美麗,因為她像似愛在曖昧不明時那般的美麗

但我特別喜歡這朵是因為,她像是打開心房沒有秘密的人一樣,那麼隨和,那麼好親近!!

(天啊~~我居然可以把她擬人化了...太神了~)

rose-5.jpg

 

這些玫瑰花,當然讓人想起去年的玫瑰季,不過忘了是在哪時候了

明年還會一起去那賞花拍照嗎...

 

菊展賞不到好看的菊花,卻見了可愛的小玫瑰

除此外,當然還有別的花種,只是人多、陽光太刺眼,風也不聽話,真的難拍啊....

(感覺的出我在為拍不好在找藉口了厚...哈 )

一路上專業級相機隨處可見,這些大師們應該還是會拍出好作品 ^^

IMG_1020-1.jpg

此次的花展中,還有壓花的作品,我可是看的超專心的

真的很不簡單,工很細,很有巧思,學壓花前,還要先學會油畫

讓我看了好心動,差點就衝動想報名去學...

不過還是先來查一下學費,我想應該是不便宜...

 

--- 最後還是比較期待明年的玫瑰季和海芋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chen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