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夏天。

 

是該說胖子怕熱嗎,還是天生就是怕熱的體質,一熱起來整個人脾氣都不好了。

光是走一小段路就可以讓我汗流夾背,溼透的衣服都可以擠出汗水來,自己都覺的太扯了!!

夏天出門還得做好防晒,我又懶的撐陽傘

不過,女人啊~ 到一定的年紀時,更是會害怕多許事...

 

夏天似乎跟短髮劃上等號

人家說剪短髮真的會上癮,沒錯~~ 我感受到了!!

心裡一直覺的,不剪短我就會中暑的迷失..

今天就是想衝去再修更短,無奈不給面子今天公休..

夏季裡,最好的福利,就是可以在公司吹免費的冷氣 

 

氣溫太高,讓人變傭懶,腦袋不想動....

可以什麼都不想,痴呆的過一整個夏天嗎..

我好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chen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