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遇到幾個會看名字的朋友都說我的名字不好,加上以前就一直覺的自己的運勢不好..

幾年前,和Beryl約去算名字,老師給我我5組名字,但沒有個中意的..就一直拖到現在還沒去改。

後來帶了妹妹去,她都改了,我卻還在找我想要的名字中....

 

結果昨天看到一則文章,更是讓我有想改的衝動耶!! 

靜字帶衰...有此一說
姓名學老師江紘均昨表示,「靜」字「月」中藏卯兔,子卯帶刑,表示去年(鼠年)種因,今年結果,且今年為西牛望月,有想取月但拿不到的無奈之意,代表3女星「靜」字都會影響婚姻宮,易與老公多爭執,會有離婚事情發生,3女星若要改名,以「水」字邊為宜,如沛、淳等。
巧合的是,名中也有「靜」字的郭靜純同樣不平靜,昨捲入股市名嘴「古董張」張世傑自爆與女藝人交往的桃花風波中。
賈靜雯日前哭求老公孫志浩讓她見女兒梧桐妹,爆出婚變,江紘均指出,賈靜雯屬虎,「靜」字的「爭」也為虎,一山不容二虎,代表她有個性、脾氣倔,認為靠自己也可以,此舉會破壞到手的幸福。
賈靜「雯」字的「文」,因兩撇交叉,代表她易奔波勞碌,她今年離婚機率達6成,若她能忍住,明年婚姻就會安然度過,與老公、婆家和好如初。


伊能靜去年11月被大陸網站刊出和黃維德牽手,引發軒然大波,今年320日她和老公庾澄慶(哈林)各自發表離婚聲明,結束9年婚姻,但她又被爆謊報年齡、假離婚,是非不斷。
江紘均表示,伊能靜屬猴,「靜」字的「爭」是龍虎相爭,老虎與猴正沖,表示此字會影響她家庭,易造成婆媳失和,與哈林溝通不佳,但兩人明年復合機率達9成,因明年是虎年,「靜」字有月(肉),老虎吃肉,表示明年兩人感情會穩定,只要她肯開口求合,哈林絕對會接納她。
王靜瑩與陳威陶正在打離婚官司,江紘均表示她屬豬,「靜」字的「爭」,代表她易與別人起爭執,「瑩」字有「王」,豬逢王,表示她易強出頭,「瑩」字有「火」,豬逢火就相剋,對婚姻有不好影響,她農曆7月會離婚,若離不成,婚姻就拖到3年後才能解決。

 

真的有想改耶~~~~

誰有認識名師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chen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