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晴了,關了音樂,出門去散散步。

看是炙熱的太陽,還是帶了點冷意,出門前帶了那件看起來會瘦一點的外套,因為最近胖了不少。難得假日這麼悠閒的在這散步,順路在附近的商店買了最近很愛的70% alwways 巧克力,苦甜的滋味,真的讓心情愉快許多。

其實70% 才是美麗的,100%不一定是完美,可不是嗎?

 

今天湊巧社區在這辦了活動,難怪那麼的熱鬧,可惜我來晚了,到的時候幾乎是要結束了。假日的公園,多半是小朋友和老人家的天下,帶了MP3出門想在邊走邊聽。不巧的是居然這時壞了,空出的時間,讓我發呆,讓我觀察了許多人..讓我好好享受這午后熱鬧的光景。

~看見女孩跟老爸撒嬌的可愛模樣,甜甜的,小時候很害羞,好像從未跟老爸撒嬌過...~

~遇見一個大男孩帶著三隻狗狗出門。拿著單眼幫他的狗寶貝拍寫真,狗兒真的太好命了!~

~公園內,到處可見外勞推著坐輪椅的老人出門透透氣,晒晒太陽..

   我想知道的是那些老人家快樂嗎?~

~看見小朋友們和池裡的鴨子逗的好開心,或許以前我也曾經是那樣童心未泯的開心過~

不過記憶就如公園這深長的迴廊一樣,渺小不清礎的像前方的影像,讓人看不清也記不得了。

迴廊.jpg 

 (中和四號公園)

 

 

很多記憶,消失不記得也好。

不需要浪費時間在回顧與留念

70% 便是完美, alw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chen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