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路過Mollie妹妹的位子時,發現了一個很口愛的東西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

它是 2009的MOS的桌曆,這可是限量版的喲,真的超超超卡哇夷的啦!

妹說是MOS卡加值1000就送,不然單買的話好像要$90..

這麼可愛的玩意,$90.. OK la~  好心動呀~

 

 

PO幾張MOS的Calendar 讓各位客官瞧瞧

每一個月份都有不同的可愛圖案

後面有立座,月份拉出來放在桌上,看了心情都好起來了

1.jpg 

2.jpg

正面側面各來一張給客官看一下

3.jpg

 

4.jpg 

我最喜歡12月了,是顆聖誕樹耶..超有fu的啦.....

6.jpg 

看完....是不是跟我一樣,也心動了呢?

5.jpg 

 

心動了沒啊..... 我也想去搶一本,不知現在還有沒有吶...

這可是限量版的喲,要是現在有心儀的對像,趕快去搶購一本送給她

禮輕情意重呀...她肯定會感動滴~ 

 


最近呢~ 開始在寫卡片給人客

雖然人客有時很機車,不過每年到這個時候還是要給他一點溫暖

今年的公司的聖誕卡...算是創意嗎..我也不曉得,反正我又嫌了它..

看了那麼口愛的MOS Calendar後...更是嘆氣了..唉~~~

 

是今年最夯的wind NB...

DSC03346.JPG

 

把keyboard 的地方翻開,就可以寫字啦~~

還可以當是桌曆用

是不錯啦,一舉二得

不過不知會不會被客人嫌棄看完就丟一旁了..

DSC03345.JPG

 

話說回來,這幾天簽了快200張的卡片,好在我的名字不難簽....

內容都是請助理妹妹幫忙寫,她說像是被老師罰寫一樣....  (真的很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chen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