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了重大的quality issue, 經理因家中有事,上週五對我說....
要請一個禮拜的假,要我撐著點....
因為這樣,還有3天半的假也休不成,只好請老大送簽呈申請延休
明年...total 有20天半的假耶..但有那個命休嗎 ...



前天conference call 時Wu Sir 對我說....
「故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
一定要這麼苦嗎....我不過是一個小小的助理,錢少卻事多責任重....

因為這半年來,運氣實在太糟了
一連串的問題,二、三個月就得上演一次,這回還是個雙響炮呢..
這些案子,真的是給我好多好多考驗與磨練

前天Director 也說了, 他把letter 送給VP了 ..
今年會promote 我升專員...
只不過去掉一個"助理"的字眼,就要這麼的辛苦
不過升不升專員,I don't care..給我實質面的加薪多一些比較重要吧!

最近天天overtime, 天天凌晨下班
沒有加班費就算了,早上超過九點半到還要被登記遲到...心裡很OX..
就連週末, Friday 也搞到半夜二點才能下班
要是認真算來,我的時薪搞不好比工讀生還低...真的是廉價勞工!
完完全全的體驗工作的辛苦,賺錢不容易,千萬別再亂花錢亂捐款了~

一個禮拜沒見到家人,連老媽不在家好多天,我都沒發現~
真的像是住旅館,早上9點check out~~ 凌晨2點check in...

好不容易撐到星期六了... 
依然要check mail and update 進度,仍舊還是要conference call~
老天請讓這種苦日子快點結束吧.....pleas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chen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