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廠商請吃飯,餐廳我們決定
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要吃"大方養生鐵板燒"
原因無它,就因他是信義四大天王之一
四大天王已經征服了Joyce East, 牡丹園
這回當然要嚐看看傳說中鐵板燒的極品--大方
嚐過後,只剩Les Sens,這個還好,沒引起我很大的興趣~

大方,真的是極品!  
好吃到,只有"感動"兩個字來形容
是我吃過鐵板燒中,最讚最優的一家
第一次比較高級的是王品的夏慕尼,那時覺的很讚了!
後來我吃了板橋的上牛,覺的很優~
我想,吃過大方後,再也沒別家可以比的上它了
真的值的推,只是....很貴,這回吃的應該是一個人要NTD 2000 ~3000吧~


[大方]...就在101附近喲!
前方一壺的是"甜菜汁",非常養生
大方的老闆說,每天一杯,可以調身體,會比較不怕冷~
另外還有一種很特別的功效.....睡前一小杯,可以防止掉髮
容易掉髮的人可以喝看看喔....
我有跟老闆要處方,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

甜菜汁製作方法:
1. 甜菜1顆(約拳頭大),刨絲備用
2. 山楂12片
3. 無花果12粒 (剪開)
4. 水2碗半
將剪開之無花放入水中滾煮10mins,接著放入甜菜絲及山楂後,再煮滾即可
飯後分二次喝 (其中一次,睡前喝)
建意,可以依此配量,一次煮多一點放冰箱
冬天冷,要喝前拿出來加熱一下就行了,省的每次都要煮..




養生茶,是餐前的飲料



紅趜烤麵包
大家都知道紅趜可以降血壓,大方養生的精神,創造另類的烤麵包
吃起來的口感還不錯說~






明蝦 , 真的感動到,多汁味美,真的很鮮
可惜真的只有二小塊,好吃好吃... 讚啦~~~




生蠔,主廚說一定要一口吃 (真的很燙,怎麼一口吃呀...)
但聽主廚的話準沒錯,生蠔本身的汁都包在裡面,真的要一口吃才能真正的感受到
他的美味與新鮮度,又肥又大的生蠔,真的很過癮



鱈魚,日本進口的鱈魚,肉質非常有彈性
雖然圖片看起來賣相不是很讚
但真的真的很好吃喔..加上大方從歐洲引進的岩鹽,真的好吃到不行~



接下來是三種不同作法的牛肉捲

第一..使用高級的鵝肝當食材
牛內片捲入鵝肝後煎到約5分熟,一口吃,根本不需任何的沾料就完全提味
想不到鵝肝+牛肉會有這麼經典的美食,這還是頭一次吃到
吃下去那剎那,好吃到說不出話,真的有那個價值在!!



第二.....牛肉包紫蘇葉
想起來感覺怪對吧!
吃起來的感覺很特別,帶著一點點甘甜甘甜的味道,很不錯!



還有一種牛肉捲......我居然忘了是什麼了.....><


生煎羊小排
不是我要誇大,真的沒什麼羊騷味耶..吃的時候我還懷疑這真的是羊肉嗎..
肉質很嫰,不用灑岩鹽就夠提味了,但我還是堅持要灑一下...因為要更完美!!




最後是今天的甜點
水果 & 爆米花



第一次看到甜點是爆米花耶...真的很特別
師傅手腳俐落,沒五分鐘就爆好,動作超快的
而且我還問師傅說,那些材料有比例嗎
師傅只說這是秘密,他也是練很久了 ,不能告訴我
(的確是一個不能說的秘密.......)
這個爆米花有別於一般,我還外帶了了一袋,因為師傅說回家冰過後更好脆更好吃
聽完當然是外帶啦,師傅沒騙人,真的很脆,吃起來..........嗯~ 有幸福的感覺喔  ^^




大方鐵板燒,所有食材與作法,都是為養生為原則,雖然貴,但卻貴的有價值!
這回主要除了介紹美食外,重點是share 甜菜的作法,有興趣的朋友請自行取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chen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