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在耍什麼寶,做了件蠢事 (一定是餓昏了!!)

說話前幾日我請了假,當天下午另個部門凹本部老闆說要慰勞一下,咱們的Director 說什麼都要等我隔天來上班才要決定訂哪家pizza 來慰勞那辛苦的shipping team ( pizza 店也不是我家開的,等我做啥~)

經尋問下Shipping team 後,居然還指定一定要訂"達美樂",好! 我照辦!!
完全不知這筆經費的來源到底是私人捐贈還是屬國務機要,但根據過去經驗是歸屬私人捐贈的名目,所以我也沒請店家打統編。誰知...... 過了三、四天,上頭一直沒出面表態,那我明白了!!

所以呢,今晚下班我拿了發票要去蓋店章,這樣才能報帳嘛~
我想我一定是餓昏頭了,騎到家附近時,看到一家pizza店 (當時根本忘了我是訂達美樂)

愛麗絲: 「先生,不好意思,我是在員山店消費的,我需要蓋店章報帳,你這可以幫我蓋嗎?」
店員:「(一頭霧水) 員山店???」
愛麗絲: 「是呀,員山店」
店員:「小姐,對不起喔...這裡是 "必勝客"喔~」

靠...真尷尬~ 我.....頭也不回的馬上衝出去...真糗~
重點是為什麼那時店裡客人是滿滿的 ...

irischen0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小寶
  • COMMENT:
    偶而出糗,沒什麼不好的。
    替平淡無奇的生活中,添加一點樂趣。
  • 耍寶的愛麗絲
  • COMMENT:
    我有時是蠻天兵的
    當走出必勝客加速離開案發現場後
    自己狂笑了一下...
    然後心想..真是白痴..= =
  • ying
  • COMMENT:
    ㄏㄏ

    和我MP3隨身聽托在路上一直走都不知道
    結果還被路人提醒了 ....一樣糗!^^
  • wenkai
  • COMMENT:
    印證了我所說的話...

    笨蛋總是容易出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