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一直想說換個新髮型吧!  

HappyHair 母親節活動,母女同行4.1折。
嘿~ 我拉了老媽一起去(其實是因為要有4.1折..哈~)
決定燙直嗎?  就連坐在happy hair裡還在猶豫 (有這麼難嗎,倒不了明年再燙捲就好咩~)
所以最後...... 我跟設計師說,好! 燙直吧!
老媽一直在旁邊強烈阻止,我不管,決定就是決定了 (真的太任性了!)

新髮型的結果..........
老媽 「很醜耶,叫你不要燙直,硬是不聽話,氣死人..」....心想,有那麼不好看嗎..
老弟 (看了我很久後說) 「你幹嘛燙這樣呀」....心想,不行嗎...
大妹 「你還是不要燙直比較好」 ...心想..我也才捲髮1年而已...有這麼誇張嗎..
小妹 (看了直嘆氣,連話都懶的說了..」...心想,有這麼糟嗎...
只差老爸還沒說話,但要是我問老爸評價
老爸一定是很專心看著電視,連看我一眼都懶的回說,好看 好看~   (所以根本不想問~)
同事 「你怎麼想不開..去燙直了...」...心想...還好吧~

還有一個更機車的
廖大叔 「我喜歡三年前直髮的你」....是怎樣?

只不過回到原本的髮型而已,有這麼糟嗎... 想不透耶~
這是太任性不聽勸告的後果嗎,還真慘痛耶!  好歹我也花了3200大洋~
好吧!  明年再來捲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chen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