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一直被虧太胖要減肥
吃飯時常被大叔念說少吃一些吧!
我還是左耳進 右耳出...繼續吃我的.. 哈~

自從請了工讀生妹妹來協助後
我就不用跑進跑出
報應來了...吃的多 動的少 變胖啦~
不管啦,真的要減肥了~~

我的減肥計劃還沒展開前就瘦了快2公斤
不是因為出去玩有動到..
也不是因為有事在操煩..
是最近忙翻了,真的吃的少~

不過這也算是減肥計劃好的開始囉~ 
這樣才有動力想繼續努力減減減,...
目標5公斤,一個月達成
(之前的經驗是一個月奏效)
等我努力減掉5公斤後
再與想減肥的人分享經驗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chen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