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不小心睡到10點,還是被同事的電話叫醒的
因為已經10點了,同事見我還沒到公司打來關心怎麼了
迷迷糊糊中...以為今天是週末,心想放假打來做什麼咧~
就在一陣對話後(其也忘了自己講了什麼) 才漸漸嚇醒 ...呵

既然睡過頭了,那乾脆下午再去好了
到了公司沒打算買中餐,因為已經有預感今天可能有人會請吃G排
果真老闆聽到我在呼喚著G排的心聲...
我才剛到公司,就拿著1仟大洋說下午來訂個G排吧 (心想這也太神了吧~)
要是我能預感一下樂透就好了  ^^

就在MSN 開一個討論視窗,拉里拉雜的加入有口福被請吃G排的人
就在討論整熱列時,PM經理把咱家老闆拉進來
基本上,我們team member是不會和咱們家老大交換MSN 的,因為太尷尬囉~重點是容易洩底..
我太單純了,以為被加入的是另一位PM
萬萬沒想到是我老大
就手癢...按了新增....事後知道是老大,心想,挫賽~ 完了~~~~~~
重點是,老大也不知怎麼了,居然也接受我的帳號...
厚~~ 這下完了,到底要怎麼辦(心裡緊張著...)
這時又不敢封鎖他,我的位子就在老闆正前方,有沒有上MSN 他看的一清二礎
心想糟了~ 以後ID又不能亂寫
厚~ 真的是笨的可以,平常做事也是算細心的我怎會出槌咧~
真的是 一失足成千古恨....唉~
想了一個晚上,最後還是決定把他封鎖了 .... 免的夜長夢多~

某個笨蛋曾說過一句名言...有些笨蛋總是會出槌
我已經變成了笨蛋了嗎...完了...><
是不是因為最近跟一群笨蛋混太兇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chen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