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週二,是每週最忙碌的一天
龜速的廠商居然沒先給我資料就跑去吃飯..讓我一直等呀等~
等到快九點才給我資料 本小姐快抓狂啦

好不容易把所有的事趕完
已經10點半了
拖著疲倦的身體回家
當到家樓下時
抬頭一看
發現滿空星星
真的好美!
這麼美的夜空
真讓人忘了一切煩惱 ^^

在明亮的路燈下
居然還能見到如此閃亮的星光
我 仰頭看了許久
想起了 膨湖的吉貝島
那晚 一群朋友 躺在吉貝的沙灘上
在夏夜裡乘著微風
愜意地看著滿天的星星
感覺好特別 好幸福喔~

永遠 永遠 記得那一刻
一輩子也忘不了 ^^

有機會
我一定還要再拜訪一次吉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chen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