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是不是真的因為昨天吃太撐睡不好
還是真的需要來點咖啡因才感覺是醒著
中午跑去買了coffee
頭惱不太清礎的隨便挑了一瓶coffee

怪了...
為何我明明買的是"coffee"
但喝起來像極了"可可"
是錯覺嗎..再喝一口,真的怪了...
極度懷疑自己真的沒睡飽,連味覺出現問題了嗎~
拿起那瓶可疑的咖啡,仔細一瞧~~~~
寫著..「完美結合哥倫比亞之阿拉比卡咖啡豆與荷蘭的可可..在酸苦甜間達成口諧的均衡感」
即使這樣..我還是感受到可可的味道
我想也許是我習慣了咖啡因,這種綜合的感覺,已經無法讓我感覺到它的存在

這就好比
因為習慣對方的付出,習慣對方對你的好
就算他努力不停的在付出,但你還是會感受不到
這是都是因為"習慣" 對方的付出
通常,會讓自己遺忘的就是最熟悉的感覺與味道

有時 適時的遺忘那份熟悉 也不見得不好...^^
但 讓記憶永遠保鮮,永遠有最初的感覺,才是最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chen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