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金融風暴,不止投資上大失血,連工作上也被盯的滿頭包....

因為經濟不景氣,淡季又遇上了金融風暴,雪上加霜,老闆要有相當的利潤我也知道

要求廠內要零庫存,連一點零頭都不能留,這個在盡力了,但也不能強人所難

每天都要被逼問你那一箱貨出不出,要是可以出的話,我哪用放廠內啊~

廠外的存貨庫存老大給了一個標準,不得超過,我也努力達到了個標準,但是偏偏最近就是淡季嘛...但淡季也快結束了,客人說大單要進來了,我當然就開始準備補貨。

偏偏天兵的資材部門與經管部門設計出一套公式來review我們,重點是要被k之前至少知道自己會怎麼死的吧!!

昨天的產銷令我極度的不爽,狠狠的被盯在墻上動彈不得,可以說是進公司六年來被上頭盯最慘的一次,會上懷疑他們提供資料的正確性,資材部門卻在各大老闆面前拍胸脯的保證他們絕對是對的!!

好吧,既然你們這麼肯定是對的,會後我向他們要了會議報告的report來瞧瞧,一定要狠狠的回擊。

報表一收到,仔細一看,真的問題百出,我向我直屬老大報告了,大家都了解,就是天兵的經管部門還變通不了,仍是自以為是的認為自己是對的!!

最後,把在會上大聲的指責我,讓我很難看的的各大官加到mail loop 裡,高喊要證實我們的清白,不止是database錯了,連公式邏輯都不對,還竟敢在會上拍胸脯的喊說是對的!! 想起來真是噁心呀~

把整個正確的邏輯清清礎礎的寫出來給各大官看明白後,大官居然想壓下這事的回說 『事情查清礎就好,謝謝指教!!』

這如同馬小九被記者採訪時,想壓低事情,不敢多作回應時所說的,謝謝各位的指教..有什麼不同啊~

也就是說,事情是水落石出了,不是我業務的問題,雖然在大官們面前證實我是清白的,但是會議上,讓N個部門的主管在看我笑話是應該的嗎,會議上被罵的跟豬頭一樣是我衰囉~

一句查清礎就好帶過,也是我預料中的結果。只是心中非常不平,覺的是被罵好玩的。

不是我錯,卻在眾官面前搞的灰頭土臉的。

昨天是進公司六年來,最悶的一天!!

那種死的不明不白的,最痛恨了。

最後mail上說明了,以後要review sales的數字可以先讓我們在會前會看過嗎,請不要私自亂用資料,不要他們review的精神與定義在哪,就是想看業務出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chen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