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換了髮型會有好心情...真的感受到了~~~可能是悶太久了,想找個方式好好發洩一下

五月底才花了4500去燙了一個爆炸頭,因為不想坐1個半小時的公司到蘆州的happy hair...

就在家附近的yellow ted 弄好了。弄完想說會有好心情,但其實有點失望,不是我原本來要的感覺....

一直以來還是沒很喜歡那個型...想說錢都花了,就撐一下吧!

只是心情不好時看到自己的髮型會更差,不過後來漸漸習慣了,撐了差不多五個月,上星期就想剪了,我忍住了,忍了一個禮拜....好在今天工作進度趕的快,下班就直奔yellow ted....本來只想修一下打薄一點,最後在短短的10秒內決定剪短吧!!    但剪短了...一頭黑黑沒朝氣的髮色,覺的怪怪滴~~

最後~~~ 我還是染了,是個偏橘紅的顏色,很喜歡這個顏色,也很喜歡這個髮型!! (至少比撐五個月那個型好些了!! ^^)  就醬.....洗+剪+染....我又花了2200 (女人錢真好賺呀~)

 

不過...話說回來,剪短髮真的需要勇氣與衝動耶,要是我再猶豫一下,應該就不會剪這麼短了...記得剪短髮是在高中及國中那時吧,也不知是哪根經不對,也不知那股衝動打哪來...

可能獅子女都醬吧,超行動派的,超衝動派的 .... (不過我以前是很龜毛滴...)    不知自己整理後會是什麼模樣,不過呢~ 今天設計師弄的感覺蠻不錯的,希望未來每一天都會帶來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chen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