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到咖啡吧叫個熱拿鐵時,外頭飄起雨,一陣冷風吹來,似乎就是在告訴我,秋天來了! 

秋,是多麼容易令人感傷的季節,是一個多麼容易讓人勾起回憶畫面的季節,說實在,不是很喜歡這個容易令人多愁善感的季節。

有些時候總是希望時間能夠停止,放空,什麼也不做。

我不懂我到底算是樂觀有活力的人,還是多愁善感容易感傷的人,如果說我是樂觀的人,今天的秋意卻帶來感傷,但不明白到底是怎一回事。

有時候朋友會覺的我太理性,說直接一點是沒感情、是冷血吧~  我真的是太理性了嗎....我也不了解我自己,說實在的....

今天內心莫名的低沉與難過,是因為老媽的碎碎念,還是這股秋意....

總之,秋來心憂,我不喜歡的季節就要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chen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