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CZ 蜜月回來的Jasmine, 讓我想起了很多來自CZ的禮物...

2004 year, Winnie 送的水晶項鍊 (聽說不便宜喲 )
        

2005 year, Rachel也是送了我一條水晶項練
         

2006 year, Vivian 從布拉格帶回來的水晶杯 
(說實的,要保護水晶杯回來真的不容易)
我很喜歡這水晶杯,整體的感覺非常高雅,擺在家裡的水晶櫃裡,燈光一照,真的挺有質感的



2006 year, Jocelyn 從布拉格帶回來的水晶飾品 - 小熊
看起來有點滑稽的小熊...呵~



小心翼翼的收藏這些來自遙遠國家的禮物

布拉格是一個很浪漫的地方,願這輩子有機會可以走訪一次
水晶是我的最愛,要是去了...我想我應該會瘋狂失去理智的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chen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